搜索新闻

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海外硕士联合培养和硕博连读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积极响应教育“十四五”规划,主动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向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同时助力2022年毕业季,我校面向学生推出海外硕士联合培养、硕博连读项目。现将项目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硕士、硕博连读项目涵盖爱尔兰、韩国、菲律宾、俄罗斯、德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其颁发的学位回国可认证。具体合作信息见下表。



二、项目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

本次项目合作的国外院校均为我国教育部认可的优质院校,学校在涉外监管网可查(http://jsj.moe.gov.cn)。学科设置齐全、教学质量和教学设施一流,学历质量有保障。

2.实习机会众多

多数院校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如FOM大学与西门子、拜耳集团、德意志银行等多个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分享行业前沿的专业知识,为学生创造优质的实习与就业机会;英国伯明翰大学院酒店、旅游、体育等专业均有半年带薪实习机会;爱尔兰可合法兼职,最低薪金约9.8欧元/小时,且硕士毕业后,DkIT会协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

3.奖学金等优厚福利

部分国外院校为我校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项目内学生毕业后有留校机会。

4.费用低、时长短

硕士项目1.5-2.5年可毕业,硕博连读4-4.5年可毕业。亚洲大学硕士学费约7-12万元,欧洲大学学费约10-17万元;硕博连读项目学费约12-17万元。其中,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位于欧洲,且费用相比英美国家学校较低。

5.专业广、无硬性语言要求

项目涵盖工科、商科、文科、艺术类等学科的多个专业,基本不限本科专业,且大多无语言入学要求(不要求雅思、德福、韩语等相关成绩)。只需在学业规划内完成相关语言课程或测试。

三、报名时间

2022年5月6日-6月10日

有意愿同学请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fao@shengda.edu.cn

四、报名咨询

地点:外教公寓楼1楼——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杨老师 0371-62436343

注:内容供参考,依实际情况为准,部分外方学校学费会有上涨。以上更新时间2022年5月25日。


可扫码咨询了解详情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