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陆续开始。为做好我校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中国籍在校师生,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选派时间

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陆续公布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等项目的选派办法、选派时间及工作流程等,请各学院实时关注并及时向师生推送项目信息。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事宜另行通知。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一)项目遴选

意向申请师生请自行前往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看选派项目具体信息,仔细研读选拔简章,判断自身是否满足各项申请条件。

(二)校内申请

满足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职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进修申请表》或《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详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盖章后至少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个工作日前,将申请表送至国际交流处。

(三)网上报名

通过学校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将成为留学候选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四)材料上报

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后的第2个工作日前将单位推荐公函、候选人纸质申请材料(1套)统一上报至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申请注意事项

(一)申请时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系统提交信息完全一致。

(二)申请人需严格遵守报名流程的各项时间节点,逾期将失去申请资格。

(三)由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选派工作安排衔接紧密,请申请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71-62436470

咨询QQ群:257855043

地址:外教公寓楼1楼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2: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职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进修申请表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月4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