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遴选2022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各学院: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为进一步深化我国与匈牙利在教育、科技、文化、外交、经济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一批既懂外语又懂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根据与匈牙利政府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人员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本科生:我校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英语或匈语授课,匈语授课人员可申请一年匈语预科教育)。

(2)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我校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英语或匈语授课,匈语授课人员可申请一年匈语预科教育)。

(3)硕士研究生: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留学期限为18-30个月(英语授课)。

(4)博士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博士在读一年级学生。留学期限为48个月(英语授课)。博士研究生报名详询国际交流处。

2.选派专业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

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艺术专业

博士研究生:不限

3.资助内容

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费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4年8月31日前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除上述条件外,申请人还需满足有关年龄、外语水平等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有关申请资格的要求。

三、选拔办法

1.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遴选工作应遵循“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2.我校申请人须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10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及匈方奖学金申请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同时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并附上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见附件2、3)。

四、报名方式

1.加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匈奖学金咨询QQ群:257855043。

2.请拟申报人员于12月23日17:00前,将经所在院系盖章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4)交至国际交流处(外教公寓楼1楼)。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71-62436470

地址:外教公寓楼1楼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附件1: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附件2: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3: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附件4: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2月17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