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第三期教职工攻读国外高校博士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有效实施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教师学历水平、科研水平,我校按计划开展第三期博士培养项目。

按照我校《开展国(境)外大学博士培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英语成绩、来校工作年限,遵循国外博士项目循序推进、不影响各院部正常工作的原则,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及学校审核,确认推荐人员名单。现将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第三期教职工攻读国外高校博士推荐人选(22人):张其武、张王利、秦旻、乔亚珺、郑玲玲、刘凡义、李南方、陈贺丽、贺光辉、张遥、冯艳艳、张彬、王书芳、李鑫、周飞菲、白鑫、张娟、王艳、王天顺、李保华、徐亚杰、宁跃飞。

公示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1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11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校纪委办公室或国际交流处反映。

电话:校纪委办公室  0371-62436178 国际交流处  0371-62436470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2月4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