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举行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专升硕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郭望欣

为向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出国深造机会,现举行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专升硕说明会,届时会对爱尔兰总体情况、读研信息进行具体说明,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1.时间:2021年5月27日 周四 下午14:30

2.地点:教学2号楼 107

3.对象:我校专科学生(不限年级、专业)

4.硕士专业:商科、计算机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简称DkIT)是于1970年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具有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及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爱尔兰东北部,距离首都都柏林仅约50分钟路程)。该校在商业、计算机、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学院颁发的证书国际认可。

国际交流处

2021年5月27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