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申报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崔东丽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项目简章,为促进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个月。

二、选派专业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人选条件

1.申请者应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详见附件)规定的基本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我校正式在岗的全体教职工。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者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59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6.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工作安排

1.网上申报

申请人请于11月10日-1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派出渠道”选择“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

2.材料报送

(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职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进修申请表》(附件5);

(2)申请人请按照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3)准备申请材料。

注:以上材料,均需准备电子版和纸质版。

各单位请于11月16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人员纸质材料报送国际交流处(外教公寓楼一楼),申请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fao@shengda.edu.cn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崔老师 0371-62436343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2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