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开展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增强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促进与国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71号),请各单位结合自己的人才培养计划,组织相关人员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该项目面向我校在职教师及科研人员,要求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四十五岁以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4.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5.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已入选国家、本省人才计划的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本资助项目往年入选人员不得再次申报(申报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

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2份,并提交电子版。

2.学校推荐报告,纸质版2份,并提交电子版

内容请注明学校划拨经费所用的户名、账号、开户银行等信息,并填写《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推荐汇总表》(附件3)附在报告之后。

3.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扫描件。

4.本项目我校按照厅级项目进行资助和管理。

三、申报时间和办法

请有意愿的老师于2020年5月2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国际交流处(外教公寓楼1楼大厅)。

联系人: 郭老师 0371-62436343  种老师62436416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附件3: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推荐汇总表

附件4: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处 科研处

                                                                                        2020年5月12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