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交流处成功举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国际处学生助理 李文文 刘俊俊  摄影:王鹏豪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国际交流处开展了外文系列观影活动。2022年9月23日下午,在实训楼A-610举办了活动第一站:爱尔兰民间三部曲之《狼行者》。

观影之前,国际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和本期主题相关的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专升硕、本升硕留学项目。活动期间,还向大家讲解了故事的背景,该部电影全程采用手绘,耗时15年才完成,使用线稿和水彩的画风为影片增添了艺术气息与神秘色彩。接着通过介绍几个主角的发音技巧,让大家学习到英语也是有口音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比较普遍的英音或者美音。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生们感受不同人文风情的同时,还了解到我校的留学资源,为自己的学习规划和毕业选择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更多选择。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