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的留学之路”系列宣讲——爱尔兰留学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国际处学生助理 周盈盈 张振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顿雁峰


92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主办的“我的留学之路”系列宣讲活动第一爱尔兰留学分享会在时金楼107顺利举行。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及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首先由外语学院的特邀嘉宾徐飞飞老师向参会学生分享在爱尔兰的留学经历徐老师用亲身经历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在爱尔兰留学期间的生活片段、饮食文化和风土人情,使同学们心生向往。

随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的中方代表蒋老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具体的留学步骤。内容包括学校介绍、专升硕及本升硕流程、专业课程、申请要求等,内容详尽。

在老师们结束精彩的讲述后,同学们自由提问,并从互动中获得了惊喜礼品。

整场宣讲会气氛轻松愉快,将爱尔兰留学的亲身经历与学校的海外硕士项目相结合,使同学们在趣味中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更多升学途径,加快了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更多项目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218.198.32.22:8080/system/go.jsp?treeid=1117&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2169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