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协调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顿雁峰


2022年6月2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协调会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Maire Gallen及相关教师,我校国际处、商学院相关主管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组织。

会上,双方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接着对下学期教学总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课程授课教师、授课时间等细节。协调会后,大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执行、教学活动的组织管理等方面有了清晰思路。

我校将以此合作办学为契机,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线上课程教学改革,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长足发展积累经验。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文/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