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河南省 “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让我校准留学的师生安全、迅速融入国外学习与生活,提升在外应急处突能力,全面了解领事保护政策,5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组织相关师生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及2022年拟留学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进行了开场致辞,分享当前形势下出国留学的重要意义和青春奋斗的重要价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处长黄立琼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平安留学的工作部署,同时希望师生们学有所成,留学平安。

培训会邀请了3位资深专家聚焦领事保护、疫情留学、国际安全等问题,对出国留学期间的方方面面进行解读和指导,帮助师生更好地适应国外学习生活,同时规避和应对潜在的风险。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有助于提升留学人员在外期间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切实解答了大家面临的困惑和疑虑,帮助广大师生实现平安留学和成功留学。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