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交流处顺利组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为丰富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内学生课外生活,进一步让同学们体验爱尔兰文化氛围,5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组织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内学生在实训楼六楼原版电影观影室观看了爱尔兰民间三部曲动画之《狼行者》。

影片向学生们展现了爱尔兰的民间传说,色彩明快,配以爱尔兰的传统音乐,在专业的放映设备和音响帮助下,观影体验一流,使项目内的学生们能够从视觉、听觉上直观地感受到爱尔兰的民族特色、历史和文化。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沉浸在这神秘而温情的故事情节之中,感受到爱尔兰文化中人对于自然的热爱和崇敬。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对爱尔兰当地风土人情的了解,唤起了大家对爱尔兰文化和生活的向往,并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文化交流项目。

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合作开展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从2020年起至今已有300余名学生在读。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满足毕业要求可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毕业后可直接申请至外方攻读硕士(专升硕)。项目成熟,师资优良,旨在为同学们创造出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文/杨雪 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