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郭望欣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席会。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出席会议,商学院、管理学院、基础部、国际交流处等部门主管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吴益民指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招收两届学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两校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质量,稳步推进合作关系。

接着国际处处长顿雁峰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和外方课程进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分别总结了学生管理和培养情况,强调了项目管理特色和引进课程教学等工作。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分享了英语教学经验,提出了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运用能力的建议。

会上,商学院、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学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更好地开展项目积极出谋划策。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加强项目特色和提高合作办学质量等方面有重要意义。

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教育项目于2020年3月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项目内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成绩合格可颁发我校专科毕业证书;专科毕业之后可申请至外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文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图 融媒体中心 邵帅)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