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期博士项目培训会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东丽

100F3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举行第三期博士项目培训会暨启动会。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相关主管及第三期博士项目教师成员参加会议。

王新奇在会上表示,学校董事会、领导班子十分注重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和专业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充分认识攻读博士学位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与水平,把个人的学历提高、专业成长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统一起来。

郭爱先说,学校为大家踊跃报名博士项目的学习劲头感到高兴,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政治纪律,服从统一管理,克服功利思想,培养终身学习研究的习惯,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与水平,优化学习方式,如期完成博士课程学习。

随后,国际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组织部对第三期博士项目教师成员就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展开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第三期博士班的老师们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和个人使命担当更加明晰,一致表示会珍惜岗位,爱护学生,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科研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文/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