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举行交流合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顿雁峰

9月9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举行合作交流讨论会。伯明翰大学学院总监Sarah Chiu、该校中方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讨论会。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随后,顿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她说,经过前期沟通,两校专业多有契合,可合作领域较大,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能达成更多共识,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实质性交流合作。

伯明翰大学学院总监Sarah Chiu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及办学理念表示认可。她介绍了伯明翰大学学院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校园风景等基本信息,并就双方可合作办学的专业及伯明翰大学学院的国际交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简称UCB)为创建于1957年的英国公立院校,目前在校生约8000人,位于英国英格兰伯明翰,前身是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是英国专注于培养旅游及酒店管理类人才的高等学府。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教授酒店与管理和烹饪工艺的学校,主要以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旅游管理等学科较为出名。

(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