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崔东丽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工作进展,同时保障后续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工作顺利推进,2021年4月29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教务处刘建辉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专业课教师王银财、李婉婷及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班辅导员曹佳丽、英语教师吴婷、范丽颖,国际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顿雁峰处长主持。

顿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议程,并汇报了项目管理相关情况。她说,希望借此次会议了解项目班级教学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从而做出相应改进,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接着白朋飞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从学生素质、英语课程、学生学习体验等方面结合教师感受和反馈说明了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的课程具有开创性和挑战性,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给学生带来更优质的教学体验。

会议上,各位老师结合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当前的教学工作进展,提出需要进一步完善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师资和硬件设备,保障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升级教学设施,改善教学条件。顿雁峰处长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汇总,表示会联合学校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此次总结会议对促进各位老师之间的沟通有重要意义,会议旨在为项目进展建立顺畅的沟通和反馈机制,提升师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不断促进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的运行,为接下来项目的顺利开展及培养我校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际交流处郭望欣/文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