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郑州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一行莅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东丽

4月7日上午,郑州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德全、副处长管庆磊一行4人、外研社老师王冠军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交流。

顿雁峰处长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史沿革、学校规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说,学校正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拓展师生对外交流渠道,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学习有益于我校发展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随后,顿雁峰处长从国际交流与合作、港澳台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

赵德全处长介绍了郑州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学校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表示两所学校的发展轨迹大致相同,相信通过与我校交流,定能从中收获有益的经验。今后两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面应多加强沟通,共同分享有益的资源。

随后,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取经,不断推进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