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期教师博士项目培训会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郭望欣

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项目培训会暨启动会在国际会议厅召开。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吴益民、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人事处处长王新平、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及本次博士项目20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长郭爱先在会议上表示博士班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中坚和未来、学校旨在建立一支数量足、结构优、政治强、师德好、素质高、专业精、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希望各位老师不辜负董事会和学校的期望,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

接着,执行董事王新奇对老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注意做好防护,赴外期间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预祝大家学业顺利。

会议上还进行了相关培训,使老师们更加清楚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注意事项,了解该项目的往期经验。

第二期教师博士项目培训会暨启动会圆满完成,此次会议增强了教师们的信念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表示将不负学校和董事会期望,与学校一起成长,切实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

                                                 (融媒中心 邵帅/图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