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7月21日,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Dresde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DIU)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Joachim Niemeier教授、该校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区主任Xiaxin Thomas及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出席视频会议,董事会秘书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商学院院长白朋飞、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参加会议。我校会场设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会上,王新奇执行董事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外宾表示亲切问候。随后,王董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社会声誉等方面情况。他说,两校前期有过充分的沟通,在专业合作方面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能达成更多共识,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实质性交流合作。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执行董事Joachim Niemeier教授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及办学理念表示认可。该校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区主任Xiaxin Thomas就双方合作办学专业及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的国际交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该项目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选派、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就项目进展及之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洽谈。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校学生人数2800多人,共有5个全能中心,专业多具备跨学科特点,涵盖理、工、经、管四大方面。该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以及教学目标,并为学生提供多种跨学科专业指导。该校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德国高等学校,成立较晚而发展很快,其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紧密,共享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优秀资源。

                                                                (国际处崔东丽/文 宣传部王锋/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