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依依惜别情,送别毕业生——我处助力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5月30起,我校2020届毕业生开始分批次有序返校。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校统筹安排,在短时间内招募全校600余名教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分期分批为毕业生服务。时间紧,任务重,国际交流处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之一,部门内全体成员积极报名教职工志愿者,为学校的毕业生返校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者名额征集刚开始的时候,国际处全体成员就开始积极报名,在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每日提前在志愿者群里接龙争取志愿者名额。国际处处长顿雁峰带领国际处全体成员,积极加入到学校教职工毕业生返校志愿者活动当中。在没有争取到志愿者名额的前提下,她多次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自觉前往毕业生宿舍楼,帮毕业生们整理并搬运行李,默默无闻的帮助着学生,这更是激励着国际处的每一名成员,自告奋勇,积极报名志愿者。国际处代子强、范中伟两位老师自愿报名志愿者团队中最为缺人的三轮车队,帮助毕业生们搬运并且驾驶三轮车将行李送至校外学生指定地点,这是一份十分辛苦的工作,既要驾驶三轮车,又要帮学生把行李搬上车,运输至指定地点后,再帮学生把行李搬下车,两位老师不喊苦不喊累,全心全意服务我校毕业生。

学校其他部门的同仁也是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批感人的志愿者事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大家齐心协力,拧作一股绳,将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到最好,成为学生心中的“别人家的学校”。身为升达人,我们牢记,在升达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会战胜一切困难,与升达站在一起。

                                                                                  (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