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组织“中加班”专升本、本升硕项目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我校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以下简称“加哈院”)经过多次协商讨论,达成了联合举办专升本、本升硕项目的合作协议。为推动该项目的实施,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7日按照年级专业分别在金贸、管理、外国语、商学院四个学院为19级和17级专科学生开展了10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处组织,加哈院指定讲师宣讲,国际交流处现场督导。讲师分别为加哈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加哈院河南分院院长高原、加哈院张梦薇老师。

会议上,吉老师直观形象地介绍了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海外留学的感受,鼓励大家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在问答环节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高老师和张老师对加拿大的留学政策、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建议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应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和选择。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营造学校国际交流氛围、鼓励和推动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产生了积极影响。

近几年,国际交流处在执行董事王新奇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开放办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努力搭建服务平台,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加强学习交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创新人才。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