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春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2月26日下午,“2020年春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暨欢送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教务处程敏姿科长、党委宣传部赵建华科长、学务处常程老师及我校2020年春出国(境)2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主持。

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关于领事保护之“平安留学”、“外交部12308”相关视频。接着,顿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发展和现状,就学生出国(境)应遵守的原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从双方学校制度、文化习俗、日常生活以及学业成绩几个方面对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教务处、学务处及宣传部各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对行前相关手续及流程、出行指南、安全防范、返校后事宜提供了指导,并且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外出交流机会,努力学习,也借此机会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会上,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组,遴选了赴国(境)外研习营小组长。

最后,顿处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时刻把安全两字牢记于心,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和利用好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传播好中华文化,展示升达形象。

此次行前培训会暨欢送会有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前熟悉国(境)外生活和学习环境,提升学生在国(境)外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做到平安留学和文明留学。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