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莱珉银行中国区总裁高战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2月4日下午,台湾尤努斯基金会南区分会秘书长林英星、孟加拉尤努斯基金会顾问巴布阿里、格莱珉银行中国区总裁高战、格莱珉企业合作关系高级总监李根、郑州大学商学院邢纪阳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顿雁峰处长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林秘书长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升达,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普惠金融、大学生创业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国际交流处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