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2月3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河南清风书画院院长王誉文、中国传统文化书画院副院长蔺振坤、国际武术学院院长韩风河、河南兰花雨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燕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接待了到访贵宾。

会议开始,王董事对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随后,与会人员对升达的历史沿革与创办人的办学精神展开探讨。最后,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来访期间,客人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通过对纪念馆的参观,客人一行对升达精神表示赞叹、对创办人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的决心与毅力表示敬佩。他们说,升达是一所有灵魂的学校。

最后,王董事向客人一行赠送了孝道文化卷轴、《广亚文集》和《我的父亲王广亚》,双方合影留念。

                                                                          (国际处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