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佐治亚格威内特学院国际处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0月24日,美国佐治亚格威内特学院国际处长Funwi Ayuninijam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副校长吴益民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情况,随后,他邀请嘉宾一同观看我校英文宣传片。美国佐治亚格威内特学院国际处长Funwi Ayuninijam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代表佐治亚格威内特学院来到升达,升达的教学硬件设施及美丽的校园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希望与升达展开一系列交流合作。接着,他就其学校的专业设置、入学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会谈,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综合实训大楼。

佐治亚格威内特学院(Georgia Gwinnett College或者GGC)成立于上世纪第二十一年代,于2006年8月18日开始发展为全国第一个四年制公立大学。它已从原来的118名学生在增长到近13000人,学校发展速度之快。学校现设有生物、工商管理、化学、电影与传媒艺术、犯罪学、教育学、英语、环境科学、康复锻炼、数学、护理、历史、人类发展与老龄化服务、信息技术、政治、心理学等17个主干专业。

                                 (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