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律宾马布阿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0月23日上午,菲律宾马布阿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罗赛特.埃拉.卡穆斯(Rosette Eira E Camus)博士一行4人莅校访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建工学院、信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吴校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同与会来宾一同观看了我校英文宣传片。他表示,希望根据两校的实际情况,通过双方会谈,实现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罗赛特.埃拉.卡穆斯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很高兴来到升达,升达浓厚的校园文化以及美丽的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她简要介绍了马布阿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王董事为罗赛特.埃拉.卡穆斯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同日下午,罗赛特.埃拉.卡穆斯博士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为我校学生做报告,信工学院、建工学院共1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主持。罗赛特.埃拉.卡穆斯博士详细介绍了马布阿大学和联合培养项目相关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来访期间,客人参观了我校艺术大楼、创办人纪念馆和综合实训大楼。

菲律宾马布阿大学(Mapúa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菲律宾知名技术类院校。它在菲律宾王城区(Intramuros)、 马尼拉(Manila)和马卡迪(Makati)都设有校区。菲律宾马布阿大学一直努力保持着工程、建筑、信息技术、商业、教育和社会科学的优势专业地位。该大学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而著名。高等教育委员会将其评为土木工程、 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信息技术和机械工程课程的全国发展中心,示范标准的课堂教学、研究和其他服务。

                                                                    (国际交流处崔东丽/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