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处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10月21日上午,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处主任乔治.伯克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科研处、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顿雁峰主持。

座谈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和副校长吴益民教授首先对客人乔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吴校长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情况,并邀请嘉宾一同观看了我校英文宣传片。

乔治.伯克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他非常高兴代表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来到升达,刚刚在升达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对升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学生热情洋溢的讲解中,从学生的眼中,他感受到了升达学生对升达的热爱,由此可见升达办学十分成功。接着,他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该校的宣传片。最后他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同升达进行合作交流,实现两校之间的教育资源共享。

随后,双方就两校之间的交流生项目、2+2合作项目、本升硕及专升硕项目进行了详细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综合实训大楼。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坐落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六十四所高校中的四大旗舰校之一。该校共有10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学院、公共事务和政策学院、刑法学院、社会福利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研究生院等。有三个校园约3000多亩,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和East Campus。在校生约17000人,包括本科生11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其中有来自超过90个国家的1700余名国际学生。2019年QS世界排名第651名,全美排名129名,公立62名,其中,犯罪学全美第2名,信息科技管理全美第3名,公共金融与预算学全美第16名,MPA全美第14名,非营利组织管理全美第18名,国土安全专业全美名列前茅,纳米技术研究世界第一。

                           国际交流处 崔东丽/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