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6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顿雁峰主持。我校下半年出国(境)32名同学参加培训会。

会上,顿主任就我校学生出国(境)应遵守的原则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首先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无论在何处,安全第一位。其次要遵纪守法,在外期间服从对方院校负责人的安排,文明守法,注意礼仪。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外出交流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教务处、学务处及宣传部各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分认定与课程对应、请销假事宜、赴国(境)外各项注意事项等。

最后,秦旻主任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时刻把安全两字牢记于心,并希望大家能实践与创新相结合,不断发展提升自我能力,争取满载而归。

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我校近两年多渠道开展出国(境)交流项目,组织学生分别赴台湾、马来西亚、韩国、美国交流学习,本学期又新增赴波兰罗兹理工大学研修项目及赴美国、波兰等国家专升硕、本升硕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发展平台,有利于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更有利于全面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我校的教育品质与竞争能力。

                                   (外事办崔东丽/图文 )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