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院长来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范中伟

6月19日,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终身教授、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以下简称加哈院)院长王虹、加哈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河南分院院长高原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外语学院院长张梦等参加了会见。

首先,王新奇博士代表学校向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并邀请来访客人们一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加哈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加哈院的办学历程、课程体系、突出优势及综合体制,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展开一系列有关合作。

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并在最后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王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大楼及校园。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Halifax Language Institute of Canada)是加拿大新斯舍政府批准、移民局备案的语言学院,准字号:019091611322;是加拿大语言协会(Language Canada)认证的办学机构,准字号:339;是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认证的语言学院,中文简称“加哈院”,英文简称“HLIT”。

                                                                (外事办实习生崔东丽/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