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国博仁大学贵宾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顿雁峰

5月23日,泰国博仁大学河南办主任钱耀兴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学务长张现水、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外事办主任顿雁峰、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等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王新奇董事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表示今年1月份参访了泰国博仁大学,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及办学特色留下了深刻印象。钱耀兴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博仁大学希望与我校展开一系列有关合作。随后,双方就硕士项目、教师研修及其他合作交流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大楼。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是一所以经贸教育为主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有学生21600人,教职工1800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2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及9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辅以国际商学院、网络教育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办学体系,尤其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宣传部XXX/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