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义守大学化工系主任洪志勋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范中伟

5月7号,台湾义守大学化工系主任洪志勋访问我校,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在教公寓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洪主任此行的目的在于同今年秋同即将赴台的我校学生就各项事宜进行交流,我校申请2019年秋季赴台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洪主任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台湾的环境、交通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细节,同学们都听得十分投入。与会学生纷纷向洪主任请教,问题主要围绕交流生在台湾学校的住宿、生活、学习等方面展开,洪主任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交流会上大家积极提问,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交流会后,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会餐,并互相交换礼物,合影留念。

(外事办 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