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2019年4月25-28日,由中国•东盟中心、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外事办公室和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提供支持、海口经济学院主办、东盟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论坛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新加坡、越南等九个东盟国家,150位高等院校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部分省市大学校长及有关领导与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受邀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外事办、外语学院和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论坛开幕式由海口经济学院执行校长曹业科主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致开幕辞;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陶洪建和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祁亚辉发表讲话。东盟学院理事会主席、海口经济学院校长陈啸致辞。参会各国代表就中国-东盟国家教育在“一带一路”形势下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热议,期盼在这一新形势下,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教育资源的对接,尤其是开展国家间、院校间有效对接机制下的教育合作前景广阔。

会议期间,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一行积极宣传和推介我校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果,并与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及来自国内高校多所大学校长或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党委书记戎庭银一行与海口经济学院陈啸校长合影留念。

(外事办 李成允/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