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4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国际部主任David Harrison(大卫.哈里森)、麦考瑞大学国际部区域总监(大中华区)Tao Wang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外事办主任顿雁峰、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接待了到访客人。

座谈会上,顿雁峰主任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李霄锋书记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规模,他们陪同来宾一起观看了我校的英文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大卫.哈里森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我刚刚参观了校园,贵校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他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点,区域总监Tao Wang 进一步详细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留学信息。

随后,双方就交换生项目、本科合作项目、本升硕项目及教师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实训大楼与创办人纪念馆。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大学学生约33,000名,其中海外学生约6100名,是澳大利亚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大学分为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主要学科有经济与金融、管理、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