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王新奇执行董事参加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换届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换届筹备会在郑州举行。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协会副秘书长陈兆武及会员高校十余位校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本科高校、高职高专、示范性高中和教育机构等会员单位的90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为河南省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为常务理事。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外事办主任顿雁峰陪同参会。

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讲话,她首先对第六届各位理事代表为协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做好第七届理事换届大会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协会将成立专业委员会,继续竭诚为会员单位引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大会通过充分的专题讨论,审议通过了系列换届工作事宜。

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协会副秘书长陈兆武作总结性发言,他从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协会第七届工作的要求。要求协会积极服务政府,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五区一群”建设培养国际化人才。

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研讨的换届事宜,与会理事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和协会领导的工作,不断推动协会的事业迈向新台阶。

会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杜建慧会长及陈兆武处长合影留念。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