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4月2号上午,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Maire Gallen(梅尔●盖伦)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国际会议厅会见了到访客人。校长办公室、外事办、管理学院、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来宾一起观看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接着,他结合我校宣传片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和近年取得的成绩。

梅尔.盖伦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爱尔兰国家的基本情况及唐道克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点。与会双方一起观看唐道克理工学院的宣传短片。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与交流。

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据悉,我校与唐道克理工学院此前已签署合作协议,此次是Maire Gallen女士第三次来访,旨在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相关细节问题。

唐道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创办于1970年,是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坐落于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现代化工业城市唐道克。目前有在校生5000余名(含国际生500余名),专业教师500人。该校可为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并设有大学预科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全球范围内认可。在商业、计算机、工程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