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西岸教育集团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

 

2月28日,北京西岸教育集团总裁助理王瑞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外事办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外事办、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预科教育、游学项目及其他合作交流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瑞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秉承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的办学理念,已逐步成为全国民办教育的领航者,在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方面做的非常全面、具体,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硬件设施及实验室,优质的中外教育教学资源,此次考察收获颇丰。

来访期间,吴校长陪同王瑞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创办人纪念馆。

(外事办李成允/文 校地合作处王彦雨/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