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访问泰国、菲律宾高校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

寒假期间,应菲律宾马布阿大学、莱希姆大学、德拉萨圣百尼学院和泰国格乐大学、博仁大学的邀请,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一行赴菲律宾、泰国等高校进行教育交流访问。

在菲律宾期间,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先后访问了菲律宾马布阿大学、莱希姆大学、德拉萨圣百尼学院。

马布阿大学校长雷纳尔多·维亚(REYNALDO VEA)会见了我校访问团,他表达了对王董事一行的欢迎之情,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情况。王董事就我校关心的入学条件、语言、培养方案与学位获得等问题与对方大学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董事与马布阿大学校长雷纳尔多·维亚合影

在德拉萨-圣百尼德学院访问期间,该校校长Robert Tang主持并全程参加了接待活动,双方就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办学经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王董事与德拉萨-圣百尼德学院Robert Tang签订合作协议

在菲律宾莱希姆大学访问期间,该校副校长孔拉多·E·伊尼戈(Conrado E. Inigo)接待了我校访问团,并介绍了莱西姆大学的历史、规模、优势、背景等情况,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王董事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特色学科、优势专业、社会贡献,并表达了希望与莱西姆大学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王董事与莱希姆大学副校长孔拉多·E·伊尼戈签订合作协议

在泰国期间,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访问了格乐大学和博仁大学,参加了格乐大学2019年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王董事向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赠送纪念品

王董事与格乐大学毕业生合影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此次出访,加深了菲律宾、泰国等两国高校对我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对外交流等情况的了解,拓宽了对外交流渠道,促成了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为今后我校与菲律宾、泰国两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事办 李成允/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