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事办

11月8日下午,匈牙利托莫里柏尔学院校长(创始人) 麦斯勒尼露莎(Rózsa Meszlényi)博士、国际处处长欧苏亚帕玛依(ORSOLYA PALMAI)、国际处代表李梅(Marika Li)女士等一行5人莅校参访交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在国际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外语学院闫冰老师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王新奇执行董事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匈牙利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创办人的生平事迹、办学历程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特别提到近几年通过以评促建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

麦斯勒尼•露莎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欧苏亚•帕玛依处长介绍了匈牙利国家的基本情况及托莫里帕尔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两校在发展历史、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生和教师国际化、校区建设以及与行业的紧密联系等方面都有许多相似之处,将在学生交换项目、短期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最后,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签订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互赠了礼物。

 

 

来访期间,麦斯勒尼•露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

托莫里•柏尔学院(简称TPFK)始建于2004年,在过去的15年里,学院已经逐步成为匈牙利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成员之一,学院在2016年HVG匈牙利大学文凭排名位列第11名,是匈牙利当地的名牌大学,学历受到欧盟的和国际认可,同时也是首批通过中国教肓部认证的学院。

(外事办 李成允/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