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外事办

115日,韩国延世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成浩教授、国际教育院部长全相宪先生、张丰收教授及徐泰洪老师一行4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在国际会议厅会见了韩国客人一行,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31D

 

座谈会上,崔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达成合作。

 

 

CC20

 

王新奇执行董事对韩国客人一行到访同样表示欢迎,他相信双方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期盼着与延世大学开展深入的和高层次的合作。

 

E25B

 

朴院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及硬件设备赞叹不已,对我校办学25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延世大学的相关情况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朴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学院和综合实训大楼。

        韩国延世大学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885年。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及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综合排名位居韩国前两名。延世大学现有在校生近4,分为原州校区、新村校区、国际校区,原州校区距离韩国首尔仅一个小时车程。

 

(外事办 李成允/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