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11名交流生顺利抵达国境外高校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事办


本学期我校赴国()外交流学习的11名学生均已顺利抵达,他们分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韩国世翰大学、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台湾南华大学,开启了新学期的交流学习生活。

韩国世翰大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

台湾南华大学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

台湾义守大学

目前,11名同学已全部完成注册、报到等相关手续,开始了人生一段美好的留学生活旅程。值此学校校25周年校庆之际,纷纷发来图片,带来他们的祝福。

近几年,学院积极推进与国(境)外兄弟院校间深层次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自2011年春我校开展赴国境外交流生项目至今,国境外交流生已达300余人次。

(外事办 李成允/图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