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北育达高职王育丰董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事办

724日,台北育达高职董事长王育丰、公关事务中心主任洪毓俊、亚升公司负责人陈正刚、人事主任林倫安、会计主任梁淑慧、资讯中心主任陈淑芬、实习就业处主任杨庭卉一行7人,在成功学院执行董事陈坚德和校长办公室主任马锋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在国际会议厅接待了来访贵宾,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现教中心、外事办等部门主管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崔校长对王育丰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校在延续创办人办学理念作出的努力、我校近两年以评促建取得的成效及本年度喜人的招生形势。王育丰董事长对我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我校迅猛的发展势头表示赞叹,他说此行目的主要是来升达学院参访交流,借鉴经验,祝愿升达学院越办越好。随后,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座谈会后,王育丰董事长一行在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大楼、艺术大楼等。

 

(外事办 李成允/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