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校举行“2018秋赴国(境)外研习营行前培训暨欢送会”及“第九届孔子行脚赴台支教团行前培训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事办

7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8秋赴国(境)外研习营行前培训暨欢送会”及2018年第九届孔子行脚赴台支教团行前培训暨欢送会”。会议由校外事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顿雁峰主持,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学务处生辅科科长孙鹏参加会议。

  

17F79

 

189E5

 会上,顿雁峰主任就我校学生出国出境应遵守的原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赴国(境)外交流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国(境)外合作学校的安排;要文明出行,尊重当地文化、习俗,更要注意人身和物品的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注意礼仪,快乐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袁向阳老师及孙鹏老师均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出国出境学习机会,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不断发展自己,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12961

 

166E2

 

我校近两年多渠道开展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组织学生分别赴台湾、马来西亚、韩国、美国交流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广的发展平台,有利于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教育品质与竞争能力。

 最后,与会老师祝同学们此次出国出境交流圆满成功,满载而归,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外事办 于瑞 李成允/  宣传部 王敏华/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