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事办

 67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大教授、市场营销学院院长阿列克谢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客人,发规处、商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12D37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词。崔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亚历山大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学校间能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随后,亚历山大校长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国家、民族、学校间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能达成合作共识,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阿列克谢院长介绍了该校市场营销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学生生活等情况。

 最后,双方经过深入探讨和交流,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互赠了纪念品。

 来访期间,亚历山大副校长一行在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陪同下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和综合实训大楼。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是白俄罗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的高等教育机构,大学成立于1920 年,现在已逐渐成为培养工程技术干部、建筑师的重要中心机构。学校在工程建筑、机械制造、生物工程技术等领域都有较高的科研技术水平。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如今拥有 17 个教学、研究团体,其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国际标准化及商品检验、生态学、工业经济等专业在欧洲及全世界都占有领先地位。

 

                                                                    (外事办李成允/  宣传部王敏华/)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