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摩斯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3日,美国摩斯大学商学院院长Susan Gilbert、商学院副院长Steven McClung、商学院教授Julie Petherbridge一行3人莅临我院参观访问。院长郭爱先、执行董事王新奇、副院长吴益民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商学系主任于平、管理学系主任纪德尚、会计系副主任范新安、金贸系副主任杨毅等也一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爱先院长致欢迎词。郭爱先院长对摩斯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和办学特色。她指出,升达学院一直坚持特色办学、文化育人,重视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她表示,升达学院一直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美国高校是我院合作的重点,两校渊源已久,希望能尽早与摩斯大学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

摩斯大学商学院院长Susan Gilbert Stetson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摩斯大学的概况以及商学院的发展现状。

之后双方领导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就交流生项目、交换生、3+1+1项目、本升硕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协商交流。

摩斯大学建立于1833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摩斯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美国东南部乔治亚州的大城亚特兰大Atlanta及梅肯Macon。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体育设施齐全。在美国News2017年排名中,该校综合排名135名。本科工程专业排美国第38名,商学与经济学院获得美国大学高等商学院认证协会最高级认证(AACSB)。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