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大学联盟主席Prof.Frans de Jong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26日下午,荷兰大学联盟主席、荷兰NHTV布雷达大学学院主管Prof.Frans de Jong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在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校长办公室、学务处、发展规划处、外事办、商学院等部门同仁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郭爱先致欢迎词。首先,郭校长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升达大学的发展后,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执行董事王新奇向来访贵宾介绍了创办人办学历程、办学理念等。随后,Frans de Jong教授介绍了布雷达大学的专业设置、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双方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细节提出建议,希望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经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赠送纪念品。

 来访期间,Frans de Jong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实训大楼。

 荷兰NHTV布雷达大学(NHTV Bred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创建于1966年,是一所以旅游及休闲管理业闻名的荷兰高校,拥有来自60个国家的7500余名学生就读。NHTV布雷达大学共设置八大领域的本科和硕士专业项目。包括游戏设计,酒店管理,物流,旅游管理,休闲管理,设施管理,媒体管理和环境规划。

外事办学生助理 于瑞/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