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15日下午,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中心主任成汉先生莅临我校参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及相关部门同仁在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

 王新奇董事首先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后,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黄河之子》及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宣传片。随后,成汉主任介绍了台湾万能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习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开展交流合作有利于共同发展,有助于培养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不断深化、拓展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台湾万能科技大学成立于1973年,位于台湾桃园,是该地区重要的应用型科技大学。

外事办学生助理 于瑞/文 宣传部学生助理 史亚文/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