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会见出席“第一届海峡两岸烧伤救治高级研修班”的台湾贵宾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11日,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烧伤救治高级研修班暨河南省烧伤重症与创面修复联盟成立会议”的6名台湾嘉宾莅临我校访问,他们是:台北双和医院骨科部手外科主任戴念国博士,原台北育达高职戴克林教授(创办人故友)及夫人梁芝境女士、台湾中华香本草应用学会会务发展委员会主席陈美惠女士、台湾绿的果蔬生技集团经理赵家兴先生和桃园市国际暨两岸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刘豫忠先生。我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及有关部门同仁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董事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创办人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随后,观看了我院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黄河之子》、《升达之殇》。台湾客人一行对创办人的家乡教育情怀、回馈桑梓办学精神表示敬佩,对创办人的教育精神影响、创办人的理念延续表示赞赏。

 会后,莅校参访的各位贵宾在创办人铜像行三鞠躬礼,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校领导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重点介绍了我校新建综合实训大楼,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由我校援建的园博园台湾馆。

 3月9日“第一届海峡两岸烧伤救治高级研修班暨河南省烧伤重症与创面修复联盟成立会议”启动仪式在郑州黄河饭店举行,来自台湾烧伤暨伤口照护学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国内外相关领域医学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校领导应邀出席。

外事办 李成允/文 宣传部 魏佳莹/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