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校长Shukri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上午,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校长Mohd Shukri Ab Yajid(丹斯里拿督)、高级副校长Sharifas Huda(拿督,主管人事工作)、高级副校长Rosli Yusof(主管外事工作)、国际交流处陈洁一行人莅临我校参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在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校办主任朱永恒、人事处处长张蕾、外事办主任顿雁峰、体育学院及思政部两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郭爱先致欢迎词。首先,郭校长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升达大学的发展后,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校长介绍了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的专业设置、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双方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细节提出建议,希望与我院达成合作共识。

 

 

 在经过一番深入探讨和交流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互赠了纪念品。

 来访期间,Shukri校长一行在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综合实训大楼。

 马来西亚管理科技大学(MSU)创始于1981年,是马来西亚优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读学生达27000多人。经过多年的努力,MSU逐渐成长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每年入学的新生5000多人,是马来西亚所有大学里面入学人数最多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在马来西亚排名第一。


外事办学生助理 于瑞/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