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南华大学访问团莅临我校参访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2日上午,南华大学国际及两岸学院交流推广组长简伊汝、视觉艺术与设计学系教授孙玮穜、国际及两岸学院交流推广组项目经理洪于桑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参访,适逢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幕,我校执行董事等校领导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台湾参访团。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参加了会见。

 执行董事王新奇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表示欢迎,他说,南华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学校,两校交往频繁、关系亲密,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台湾客人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随后,简伊汝组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先后到综合实训大楼、教育部百千万工程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信息工程实验中心等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台湾客人对我校的先进的实习实训条件大加赞赏。

 来访期间,我校上学期赴南华大学研习的三名学生与南华大学参访团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台湾南华大学位于台湾嘉义,创立于1996年,由佛光山星云大师集百万人兴学之愿力所创办的综合型大学,是以发扬中国古代书院传统、重建人文精神、树立二十一世纪新型大学为目标,具有人文性、宗教性、艺术性及科技整合等特质的综合性大学,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