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春节反邪教,‘无邪’过大年” 宣传活动

作者:赵潇洒     时间:2024-02-28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不断提高群众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能力,春节前夕,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以农村农闲和市集庙会为契机,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春节反邪教,‘无邪’过大年”宣传活动。

2月10日至2月25日期间,党支部志愿者分别在南阳南召县的公园、集市、庙会、景区等人员聚集地,通过反邪教宣传条幅,发放反邪教教育手册、讲解邪教特征和骗人手法,向群众揭露了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宣传了如何抵制邪教的知识,还鼓励大家积极传播反邪教知识,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辨别意识和抵制能力,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党支部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教意识带进群众心里,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